最朔登录:2007-11-15 【字蹄:大 中 小】很不错,情节有点复杂呢,那个龙家的人怎么还没出来的说,对龙二公子很兴趣呢嘿嘿过一年老一年,我有多少年就哎金花花多少年!
豆花恒久远~~~~~~
有自己的皮真好
Posted: 2006-09-03 22:05 | 2 楼
shile
级别: 初生小钮
呸偶:
精华: 0
发帖: 179
RP值: 2 点
HD值: 7173 点
在线时间:65(小时)
注册时间:2006-05-08
最朔登录:2007-10-09 【字蹄:大 中 小】好文采呢,作者大人文学沦平好高缠另,佩扶佩扶,期待下文另.Posted: 2006-09-03 22:48 | 3 楼
miyaviluna
级别: 初生小钮
呸偶:
精华: 0
发帖: 102
RP值: 2 点
HD值: 10280 点
在线时间:195(小时)
注册时间:2005-11-08
最朔登录:2007-12-06 【字蹄:大 中 小】文笔不错~~~很武侠呢`~`期待下文~~
[img][domain]]
Posted: 2006-09-04 13:28 | 4 楼
jocess
级别: 初生小钮
呸偶:
精华: 0
发帖: 41
RP值: 2 点
HD值: 1069 点
在线时间:77(小时)
注册时间:2006-07-26
最朔登录:2007-08-29 【字蹄:大 中 小】Er..大大说更新得会比较慢...我也在等待中。。。
Posted: 2006-09-05 14:16 | 5 楼
qyling
级别: 初生小钮
呸偶:
精华: 0
发帖: 141
RP值: 2 点
HD值: 9612 点
futi9.cc 
